羊糕

今天陆夫人和鹅也太甜了

  金婚厨房啥的就不用说了,游戏结束以后除了第一名之外,所有人都要惩罚唱歌,鹅从开始讨论唱歌的时候就闭麦了,全程不说话,虽然鹅一直否认自己不是社恐,只是觉得说话的人太多了,但我总觉得多多少少鹅还是不太自在,在没那么熟的人面前放不开,再加上他还得在八个直播间观众面前唱歌,更加自闭了。

  陆夫人先开始唱,唱了算你狠,从头唱到尾。鹅还调侃陆夫人唱的上头了。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滤镜,总觉得鹅当时有点紧张,骚话也少了,有点坐立不安,因为下一个就是他了。结果陆夫人唱完了一整首之后就说,他唱了那么久,比别人四首儿歌加起来都久,就算替老e唱的了。鹅特别激动的喊好兄弟233333然后去拱火kb转移注意力了。

  不愧是那么多年的好友,陆夫人应该一早就知道老e害怕了,因为一开始没说惩罚是唱歌,在老e全程闭麦的时候,陆夫人cue都没cue鹅,一直自己在带流程,唱完以后立马轻描淡写说自己替老e唱了,然后顺势拱火kb转移别人注意力【kb老受气包了】

评论(4)

热度(43)